close

經過了多年之後,翻開這個網誌,就好像在閱讀一個年輕人的點滴

怎麼說呢,我並不覺得這個人是我,我也跟這個人一點也不熟,但我很羨慕她

 

直白的話語,真誠又帶點稚氣的一筆一筆,把內心攤開在這座島上,即便讓大家看到的是可怕的瘡疤也毫不害臊

喜怒哀樂毫不掩飾的直接,愛得很火,即便知道自己很有可能受到傷害

對喜歡的朋友們熾熱的心,直接用文字將她們噴發出來,因為很有自信自己也是她人眼中的好朋友

偶爾的靦腆,在無盡瀟灑的背後悄悄點綴,把我的過往舊事全部翻了一遍也深刻感受了一遍

 

靜靜的思考著最近的自己好像對於過去毫不在乎,有的部分甚至被對待的像垃圾一樣,以為揉一揉丟進垃圾桶後就不會再想起

但不知道的是,那些垃圾也曾經陪妳走過快樂的青春歲月,那些垃圾也曾經讓妳愛的火燙,妳也曾經在乎過也難過過

對於過去,我們好像非黑即白,不是最好的那就都是垃圾,不可抹滅的是,那些垃圾不堪的過去,也是造就妳現在模樣的推手

如果一直否認著過去,那妳永遠也不會真真正正去接納現在的自己

 

開始寫作吧,如果覺得自己還不那麼了解自己的話,用文字來跟內心對話,認真的面對全世界最重要的人

也就是妳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